攻略合集
Raiders Combination

 九大攻略 助你春节买房  

  • 大盘云集
    蓄势待发

    专 题: 盘点2020年即将入市的纯新盘 大盘云集蓄势待发

    导 语: 今年的春节来得有些匆忙,元旦刚过,2月未至,新年就到来了。 过去的这一年,荣盛·锦绣观邸、金柱·绿洲、金柱·绿城等一批楼盘已清盘;碧桂园·翡丽湾、畅博·东关国际、中梁·国宾府、祥生·金麟府等一批楼盘已进入尾盘销售期。进入新的一年,又将有一批纯新楼盘将入市,为楼市添砖加瓦,大盘云集蓄势待发。

    【点击查看详情】
  • 身归故乡
    心归水城

    专 题: 身归故乡 心归水城 聊城市返乡置业福利楼盘大汇总

    导 语: 中国人有房才有家的情结,让你在外面的买房念头慢慢打消。“花花世界”虽美但遥不可及的家人及高不可攀的房价让你在一线城市难以扎根。从火车上下车那一刻,回家的幸福感倍增,不由自主的让你感叹:他乡虽好,却不是久居之所。 为此,小编为返乡置业的网友们整理了年底推出返乡置业优惠的楼盘,不妨趁着年底空闲时间和家人一起在聊城的在售楼盘转转吧。

    【点击查看详情】
  • 王牌商务
    资源汇聚

    专 题: 王牌商务资源汇聚 年终盘点城区热门写字楼、公寓

    导 语: 写字楼是城市第三产业的重要载体,写字楼经济是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中国城市的发展与产业结构的升级,写字楼经济所占的比重将越来越大。写字楼投资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中,谁都不能否认,高端写字楼随着实体经济复苏,如雨后春笋林立而起,写字楼投资热度不减。 本期内容,小编盘点了城区主力在售的写字楼、公寓产品,供大家选择、参考!

    【点击查看详情】
  • 新春佳节
    合家欢

    专 题: 新春佳节合家欢 2020年聊城楼市刚需团圆房大盘点

    导 语: 目前,在聊城房地产市场上,刚需仍然是主流,对于这部分购房者来说,在户型的选择上,更侧重的是经济实用,能满足一家人的居住需求。其中100—110㎡左右的刚需型房源,凭借其不可多得的性价比,便备受刚需购房者的青睐,成为了聊城房地产市场的新宠。 下面小编整理了城区100—110㎡左右的刚需小户型,低总价实用又适用,供置业者参考。

    【点击查看详情】
  • 投资机遇
    掘金旺铺

    专 题: 盘点城区内在售的商铺公寓写字楼

    导 语: 相对于住宅而言,商铺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好的商铺会因商圈的发展成熟而不断升值。现如今,商铺的价值和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与热捧,成为投资者心目中的优质选择。 目前,聊城在售商铺大多是商业街商铺、建筑底商商铺、购物中心商铺。 下面小编选盘点了城区主力在售的商铺,以供大家挑选!

    【点击查看详情】
  • 返乡置业
    系列一

    专 题: 返乡置业系列之一:主城区在售楼盘盘点

    导 语: 主城区的历史最为悠久,因人口众多、土地稀缺,一度成为楼市的“失意者”。目前,主城区南北向跨度比较大,板块房价成阶梯型,从“7”字头到最贵的12000元/㎡,貌似能满足不同购房人群的需求。 主城区的东南片区目前也成为买房置业的热点片区之一,随着区政务中心的南移,东南片区的各项配套设施也在日渐完善。目前,东南片区松桂路沿线分布有东昌天悦、孟达·国际新城、东昌府郡、时代中通·豪园等四个楼盘在售。

    【点击查看详情】
  • 返乡置业
    系列二

    专 题: 返乡置业系列之二:开发区在售楼盘盘点

    导 语: 聊城,一个古老而年轻的城市。在曾经脏乱的街道、破败的房子以及不富裕的物质文化生活等给人留下老城的印象。但随着日新月异的发展,现在的聊城市区已经展现出了它年轻的一面,尤其是东部开发区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聊城有了越来越多的城市封面。 作为聊城最早发展的新区,目前,经济开发区已成为一个配套醇熟、居住氛围浓厚的片区,越来越的置业者选择在开发区安家置业。

    【点击查看详情】
  • 返乡置业
    系列三

    专 题:返乡置业系列之三:高新区在售楼盘盘点

    导 语: 从最初的“东扩南展”到如今的“东优南展”,南展的发展方向一直没有变。随着主城区城市框架的拉大,东南片区已然成为聊城城区发展的重中之重。经过近几年来的发展,高新区发展速度之快,让人为之侧目。城建基础配套升级,长江路双向十车道,中华路双向八车道;松桂大街双向八车道,道路宽阔、出行顺畅;文轩中学、外国语学校、高新区实验小学、华育中学、聊城市实验幼儿园等多所优质教育配套相继投入使用。

    【点击查看详情】
  • 返乡置业
    系列四

    专 题: 返乡置业系列之四:度假区在售楼盘盘点

    导 语: 度假区,在一城四区中成立最晚,作为“后起之秀”城建基础配套也在日渐完善。2019年,片区内的明康·文馨园、锦绣新都荟等新盘陆续亮相,铜锣湾广场、健康科技园、农旅小镇等项目纷纷落地,望岳湖正式蓄水,度假区的发展可以说是进入了快车道。 片区内的教育资源也比较明显,聊城一中新校、度假区实验小学、北大培文学校以及规划中的度假区实验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聚集,助力整个片区价值的提升。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