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合集
Raiders Combination

 六大攻略 助你国庆买房  

  • 金九银十
    买房手册

    专 题: 置业宝典:金九银十 买房手册

    导 语: 又是一年金九银十季,金九银十,是楼市众所周知的旺季,一批热点纯新盘集中入市、老盘加推,让购房者应接不暇眼花缭乱。选房是门艺术,买房更需要技术,购买不动产涉及一系列手续,在购买预算上更是与实时政策脱不开关系。 在聊城买房置业的政策大环境是怎样的呢,本专题将为各位网友解读。

    【点击查看详情】
  • 十一假期
    “放肆嗨”

    专 题: 十一假期“放肆嗨” “钜”型优惠不断

    导 语: 这个国庆黄金周期间,火爆的绝不只是景区。喜迎国庆,聊城楼市各大活动、优惠缤纷来袭,更有“钜”大优惠、买房送家电等优惠活动,各大楼盘频出新意,军事科普体验展、9D观影、百鸟展、抖音大作战……精彩纷呈的楼盘暖场活动也随之蜂拥而至。 黄金10月,秋意渐浓。如果你还在烦恼这个国庆去哪儿,或者不想外出挤人山人海,不妨去各大楼盘活动现场走走看看吧!

    【点击查看详情】
  • 万元以下
    在售楼盘汇总

    专 题: 聊城万元以下“平民价”在售楼盘汇总

    导 语: 时间是可怕的推手,将那些年看似不可能的事,最后一一变成了现实。从前几年的四五千,到后来的七八千,再到现在的九千多、甚至一万二三的房价,简直是捅破了聊城房价的天花板,曾经,多少人爱搭不理的聊城,如今又有多少人高攀不起?今年贵庚30有余的你买房了吗?在聊城房价早已突破万元大关的今天,刚需一族还有没有购房机会?

    【点击查看详情】
  • 纯新楼盘
    看这里

    专 题: 十一买房攻略 这些纯新楼盘不能错过

    导 语: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对于奔波在买房置业道路上的购房者来说,七天假期有了足够的时间看房。本篇在此盘点了城区的纯新楼盘项目,给买房路上的网友提供参考。 新盘首开,相对来说会有一定的选购优势。一方面,新盘首开,优惠力度比较大,性价比比较高;一方面,首次开盘,可选择性比较大。因此,市场的纯新楼盘备受置业者的关注。

    【点击查看详情】
  • 商业投资
    看这里

    专 题: 盘点城区内在售的商铺公寓写字楼

    导 语: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理财投资的类型也日趋多样化。股票、贵金属、债券、保险、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等,多种多样的投资手段让人目不暇接。股市太过迷幻、银行利率太低;债券、贵金属、银币古董等投资领域水太深。而房地产投资,相对而言是一种风险小、收益有保障的投资。房地产类型有许多种,大致可分为住宅与商业两大类。本篇将盘点目前城区在售的商业地产项目。

    【点击查看详情】
  • 2020年底前
    交房大盘点

    专 题: 入住指日可待 2020年年底前交房大盘点

    导 语: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期房占据了房产市场的大多数房源,这让很多想要在聊城买房的人心中有所顾虑,因为等待交房的时间总是漫长的,从一片沙盘、一纸合同到高楼矗立,交房是无数业主期待的事情,那么在聊城楼市2020年年底之前交房的楼盘有哪些呢?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底之前要交房的楼盘有12个,预计从今年年底开始,聊城楼市交房潮将正式拉开序幕。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