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理财投资的类型也日趋多样化。股票、贵金属、债券、保险、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等,多种多样的投资手段让人目不暇接。股市太过迷幻、银行利率太低;债券、贵金属、银币古董等投资领域水太深。而房地产投资,相对而言是一种风险小、收益有保障的投资。房地产类型有许多种,大致可分为住宅与商业两大类。本篇将盘点目前城区在售的商业地产项目。

                                 商 铺

                                           商业投资之王,资产升值较快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一间好商铺、一颗摇钱树”。商铺具有广泛使用价值,投资买下商铺后,既可自己开店做生意,亦可将商铺租出之后收取房租而获利。商铺租金可收取的房租会远远高于银行利息,随着商圈的繁华,每年租金不断上涨。同时,在通货膨胀压力下,投资商铺能让资产保值增值。

目前,城区在售的商铺可分为两类,为纯商业楼盘和住宅临街底商。但一般来说,住宅临街底商面积大、单价高,投资门槛相对高些。

 

 

                             写字楼

                                                    高投入高回报

随着城市经济的专业细化,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开启创业高潮,写字楼的需求不断攀高。而且,高品质的写字楼租金收益也比较稳定。

投资写字楼要注重地标商务性,选择优质地段,交通便捷,配套齐全,以便于商务洽谈及形象的树立。

 

                             公 寓

                                                商住两用 潜力大

公寓作为商业地产,其具备商住两用性,既吸收了舒适的居住功能,又吸收了写字楼的办公商务特点,同时极为注重人性化特质。一般来说,公寓租金比写字楼便宜,很多创业型、中小型公司会选择租公寓进行办公;公寓作为居住,市场潜力也是非常可观,地段优越的公寓项目备受租房一族的青睐。

目前,聊城的公寓项目关注度非常高,这类公寓面积小、总房款低,投资门槛低,备受投资型客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