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型面积:101-142平

项目规划:规划建设有15栋住宅楼座,1栋10层小高层、1栋17层小高策层、11栋18层小高层、2栋26层高层。项目为大都会建筑风格,与东南新城的城市环境相得益彰,建筑立面的线条勾勒、入户大堂的精装设计、9000平中心景观,细节之处透露着大都会风格的优雅与奢华。

最新进展:全面动工开建;位于案场的营销中心处于装修阶段,目前项目展厅位于东昌路与华山路交汇处东北方向的星光·清水湾售楼处。

项目地址:松桂路与光岳路交汇处东北

咨询电话:400-086-0699转587

户型面积:121-133平

项目规划:项目规划有1栋楼座,底部5层为大型商业,6—28层为住宅,三梯五户设计,户型面积区间为121—133平。项目位于开发区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业氛围浓厚,教育医疗生活配套齐全。

最新进展:目前正进行地下部分施工;位于案场的营销中心已于5月1日盛大开放。

项目地址:中华路与东昌路交汇处东南角

咨询电话:400-086-0699转581

户型面积:户型图尚未亮相,11层电梯洋房面积区间约为85-127平,花园叠院面积区间约为170-290㎡,私人定制公馆面积区间约为267-405㎡

项目规划:一期总建面为6.47万平米,规划有11层电梯洋房、花园叠院以及私人定制公馆等高端产品。项目整体建筑风格为托斯卡纳风格,注重花园和露台的设计,为庭院提供极致意式风情的景观效果,使建筑与大自然有机结合。

最新进展:位于东昌路与中华路交汇处东北方向的城市展厅已对外开放。

项目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路与东外环路交口东

咨询电话:400-086-0699转510

户型面积:111-138平三室

项目规划:一期规划有7栋住宅楼座,5栋18层小高层、2栋29层高层,在建筑风格上采用托斯卡纳建筑风格,让建筑与自然融合,匠心打造舒适而高端的社区。项目为精装修交付。

最新进展:6月29日首批房源认筹,同步开放实体样板间。

项目地址:漓江西街北、中华路西、嵩山路东

咨询电话:400-086-0699转362

户型面积:113-157平

项目规划:共规划有5栋小高层楼座,所有楼座均为南北通透的纯板式设计,公摊小、居住舒适度高。项目建筑风格为新亚洲的建筑风格。

最新进展:全面动工开建;位于案场的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

项目地址:东昌府区光岳路与松桂大街交汇处西南

咨询电话:400-086-0699转582

户型面积:户型图尚未对外公开,面积区间约为123-191平

项目规划:项目规划有7栋住宅楼座,3栋多层、2栋21层高层、2栋26层高层。

最新进展:已动工开建。

项目地址:东昌路南、燕山路西

咨询电话:400-086-0699转587

户型面积:99-140平

项目规划:尚未正式对外亮相。

最新进展:位于银座商场的展点已开始接待客户。

项目地址:开发区黄山路与辽河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咨询电话:400-086-0699转617

民生十七号院

户型面积:尚未对外公布

项目规划:项目占地约5.8882公顷,规划有13栋住宅楼座,楼层涵盖17层、18层、26层。配套建设有社区办公、物业管理、文化活动中心、农贸市场以及临街商业等。

项目地址:度假区西王街与云山路交汇处东北方向

咨询电话:400-086-0699转364

纯新楼盘 户型面积 项目规划 最新进展 项目地址 咨询电话
东昌天悦 约为100-140平 暂无 暂无 松桂路南、奥森路东、清平路北、武水路西 暂无

项目规划: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米,涵盖企业总部、甲级办公、菁英公寓、星级酒店、大型商场、商业内街等,满足聊城尤其高新区市民一站式购物、餐饮、办公、居住等需求。沿长江路打造两栋超5A写字楼,其中2-1#楼是项目主形象楼,总高近百米,是目前高新区最高的地标建筑,未来将打造成企业总部基地和星级酒店;2-2#楼是甲级生态办公楼,可俯瞰公园美景。沿中华路分布四栋气势恢宏的甲级写字楼和微墅公寓。

最新进展:位于项目现场的营销中心已对外开放,首推公寓房源,公寓面积区间为45-65平。

项目地址:长江路与中华路交汇处东北方向

咨询电话:400-086-0699转612

项目规划:项目一期核心启动区约1000亩,首期开发211亩。阿里云创新中心——阿里巴巴集团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科技类“双创”孵化服务平台。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百亿资金,提供包括创业资金、入驻场地等硬件资源,以及创投对接、创业指导、技术培训等软性服务和免费阿里云服务资源包等系列创业扶持,提升创业效率,实现创业梦想。

最新进展:位于长江路与燕山路交汇处东北方向的城市展厅即将开放。

项目地址:聊城市东外环路与济聊一级路交汇处东南角

咨询电话:400-086-0699转519

纯新楼盘 项目规划 最新进展 项目地址
京都欣城 项目总占地面积1.8465公顷,从前期规划上来看,规划有4栋楼座,整体呈现出东高西低的走势。 展点即将开放,项目销售中心批前公告 徒骇河东、陈口路南、红庙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