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调查,在"全球幸福指数排行榜"中,被调查的155个国家里,中国人的幸福指数排在第79位,然而在被采访的人中,90%的中国人都认为幸福与房子有关。
>>房子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意义重大,所以我们在买房时也会慎重考虑,毕竟买房是一件大事,能住上一套心仪的房子,也是每个买房人最终的夙愿。
>>户型,最能体现一个房子的居住性能。毕竟住房住房,住的就是户型。一个好的户型,不仅要最大限度地满足居者的使用功能,更能为家人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 近日,城区六家纯新楼盘相继曝光其新品户型,星光·璟园、东昌府郡、经开·碧云轩、明康·文馨园、荣盛·阿尔卡迪亚、江北水镇六家楼盘新品户型正式公开亮相,一起来感受下吧!

星光·璟园

1 2 3 4 5 6 7 8
  
项目位置 松桂路与光岳路交汇处东北
项目规划 共规划有15栋住宅楼座,楼层涵盖10层、17层、18层、26层
户型面积101-142平三室两厅、四室两厅
户型点评项目共设计有8个户型,三居室户型面积从101-126平不等,四居室户型面积从120-141平不等。所有户型均为全明户型,除101-104平的户型外,其余户型均为三开间亦或四开间南向朝阳,采光面宽。

江北水镇

1 2 3 4 5 6
  
项目位置 东昌路东首
项目规划 4栋11层小高层、高端别墅
户型面积小高层面积区间为98-153平
户型点评11层小高层公摊小、得房率高;三开间南向朝阳,且链接南向大面积阳台;格局方正、全明通透。

经开·碧云轩

1 2 3
  
项目位置 中华路与东昌路交汇处东南方向
项目规划 规划有1栋28层高层,1-5层为大型商业,6-28层为住宅
户型面积121-133平三室
户型点评项目共设计有三个户型,为121平三室两厅一卫、127平三室两厅两卫、133平三室两厅两卫,均为目前市场上畅销三居

荣盛·阿尔卡迪亚

1 2 3 4 5 6 7 8 9
  
项目位置 花园北路东西两侧
项目规划 项目分为A地块和B地块。A地块位于花园路以东,规划有3栋34层高层楼座;B地块位于花园路以西,规划有9栋住宅楼座,楼层涵盖11层、18层、20层、27层、34层。
户型面积99--118平
户型点评共设计有9个户型,均为小三居以及实用三居,多为三开间朝阳设计

东昌府郡

1 2 3 4 5
  
项目位置 松桂路与光岳路交汇处西南方向
项目规划 规划有5栋18层小高层住宅楼座
户型面积113-154平三室、四室
户型点评共设计有5个户型,户型为113--137平三室、142-154平四室,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

明康·文馨园

1 2 3 4 5
  
项目位置 昌润南路东、松桂大街北
项目规划 规划建设有9栋住宅楼座,3栋18层、6栋24层,配套建设有一栋3层幼儿园、一栋4层超市农贸市场、一栋5层物业办公楼座
户型面积85--135平两室两厅、三室两厅
户型点评共设计有5个户型,85-86平两室两厅一卫、109平三室两厅一卫、114-115平三室两厅一卫、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