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人气
依托地标写字楼 稳定客群
>> 就商铺而言,人气是最不可缺的。昌润莲湖大厦作为城区地标性写字楼,共30层,二十余家实力企业总部入驻,上千高端消费群。
>> 再者,莲湖大厦东侧紧邻市民文化中心,商业氛围浓厚,各项资源聚集,且市民文化中心目前已成熟,商业氛围浓厚,无需再培育,缩短养铺时间。
>> 另外,莲湖大厦东侧紧邻千亩莲湖,环境优美,已经成为市民休闲场所之一;莲湖大厦北侧的昌润·莲城[祥荷园]、[瑞荷园]均已交房,万人社区为商铺提供了稳定的消费客群。
问地段
双城交汇 成熟消费圈
>>投资看地段,这依然是不变的升值理论。昌润莲湖大厦地处老城区与开发区交汇处,坐拥核心腹地,独享独一无二的成熟商圈,尽揽城央醇熟社区优势,成为城区中心生活繁华地.
>> 成熟住区、高端写字楼、市民文化中心、临街旺铺,聚合周边商业氛围,形成区域内绝无仅有的成熟消费聚集地,全城财富极速聚合。
>> 用地段说话,用事实说话,让你的投资收益最大化
问交通
掌握交通命门 赚百万生意
>> “眼光决定财富”。对于商铺投资者而言,如何才能精准地选中一间“一铺养三代”的旺铺?事实证明,跟着交通枢纽走,错不了!
>> 昌润莲湖大厦紧邻东昌路、滨河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靠近鲁化路、兴华路、二干路等,向东直达开发区、向西直通市中心百货大楼及火车站;滨河大道作为南北向主干道,贯通全城。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辐射全城,网罗全城自驾人群。
问档次
总部旗舰 品牌护航
>> 现如今是讲究圈层的时代,你住的地方,不仅仅是你的家,还是你的身份场所,是你身份的一个重要标志,对于商铺投资更是如此。
>> 昌润莲湖大厦,主城区地标写字楼,处于最具发展前沿和国际视野的核心地段,自带商机、资源以及人脉等圈层标签,引领聊城未来高端商务发展。30层简约现代化风格核心筒建筑、4.2米超高层,再加上所处的地理位置,成为众多名企争相入驻的场所。
>> 东侧的市民文化中心,童乐谷、大型商超、连锁餐饮、品牌教育机构等争相入驻,聊城科技馆、聊城规划馆花落于此。实力品牌护航,铺铺为赢。
问潜力
写字楼+大商业 汇通商脉财富
>> 底商备受追捧,正是因为其相较于其他商业形态,拥有固定的消费客群,经营也相对稳定。而投资者用实力票选的写字楼底商,在这方面无疑是个中翘楚。
>>首先,写字楼内的商务精英消费场所相对固定,在繁忙的工作下,类似午餐、咖啡等餐饮需求基本都是就近解决。毫无疑问,写字楼底商在这方面占据着先天优势。再者,商务精英的消费需求和能力稳定且高,与社区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以及参差不齐的消费能力相比,投资写字楼底商更具高消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