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城市迈入历史性革新之际,总有一座具有精神旗帜和时代象征意义的伟大建筑来引领城市的发展,这些独具影响力的建筑,也就是我们所称的“地标”。
  它诞生的初衷不仅是让城市从形象上焕然一新,更重要是将建筑转化为动能,引领城市形象得以向“上”飞跃。归根结底是为了给城市居民创造一个更国际化、更繁华、更便利的生活环境。据统计,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城区将有六个纯商业项目入市,分布在城市各个片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遍地开花,也将满足其所在片区居民购物、休息、娱乐的需求,提升整个片区价值。
  

总体量: 36万平
项目类型: 购物中心
项目简介: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由聊城万达广场、万豪酒店区、聊城欢乐小镇三部分组成。万达广场作为欢乐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欢乐小镇引入的大型主力店,不对外销售。后期将由万达集团负责商业定位、业态规划与商业管理。万豪酒店区后期为两栋高标准酒店,分别为世界500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五星级标准的万枫酒店、东呈酒店集团旗下四星级标准的宜商酒店。欢乐小镇为“没有屋顶盖的万达广场”,主力两层、局部三层、四层。一层主要为精品零售区,分为七大情景主题街区;二层规划有十大主题餐饮区;三层规划3万余平米的屋顶文化公园。欢乐小镇的西北方向规划为儿童游乐集合区,局部四层。
最新进展: 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首批房源已于10月20日开盘,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定于2019年10月19日开业。
项目地址: 柳园路以西、香江路以北
咨询电话: 400-086-0699转461

  
  

总体量: 23.3307万平
项目类型: 商业综合体,涵盖写字楼、特色商业街等
项目简介: 总占地面积为7.3547公顷,总建筑面积为23.3307万平,容积率为2.5。从规划总平面图上来看,共规划有12栋商务办公楼座,从5层到25层不等。除商务办公楼座外,规划有2--3层的独体商业,形成南北向的特色商业街、商业内街等。整体来看,项目可以以内部南北向东路分为东西两部分,东侧不紧邻路的部分规划有8栋商务办公楼座;西侧紧靠中华路的部分规划有商务办公、特色商业街、商业内街等。从商业入口上来看,共设有三个入口广场,长江路、中华路、淮河路上各设有一个入口广场。
最新进展: 规划已公示
项目地址: 中华路东、长江路北

  

总体量: 总占地面积为23.6696公顷
项目类型: 商业综合体,以写字楼为主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滦河路以南、燕山路以西、庐山路以东、东昌路以北,前期地块分为四宗地块出让,由星光、裕昌、金信三家房企开发。目前,进度最快的为临东昌路的星光国际金融中心,规划已公示。国际金融中心星光地块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规划有10栋金融、办公、公寓楼座以及连体商业。
最新进展: 临东昌路的星光地块规划公示,已动工开建
项目地址:滦河路以南、燕山路以东、庐山路以西、东昌路以北

 
  

总体量: 150万方
项目类型: 首期以购物中心为主
项目简介:聊城金田阳光城是金田阳光投资集团继山东威海、东营、济南、重庆、青岛、长春等地成功运作之后在聊城经济开发区打造的第十个第六代“义乌模式”小商品城。该项目属于金田阳光投资集团旗下旗舰产品代表作,投资50亿,占地700亩,规划面积150万平方米。
最新进展: 位于项目案场的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项目地址: 财干路以北、光岳路以西
咨询电话: 400-086-0699转468

  
  

总体量: 近40万平
项目类型: 商业综合体,以写字楼为主
项目简介: 项目以东西向道路为界分为东西两部分,产品以办公和商业为主。从规划平面图上可看出,北区规划有8栋办公楼座,楼层从13层到20层不等;局部规划有5层商业。南区规划有7栋办公楼座,楼层从10层到16层不等,局部规划有3层商业。
最新进展: 规划公示
项目地址:财干路以南、光岳北路以东

  

总体量: 近10万平
项目类型: 商业综合体,涵盖公寓、写字楼、酒店等
项目简介: 孟达集团投资数十亿元,在东南片区行政中心北侧,打造一个集合大型商超、精品公寓、商业办公、星级酒店等产品的城市综合体商业,近10万平的体量。外观造型时尚新潮,内部功能空间合理便捷,楼座分布疏朗有序。
最新进展: 进入批前公示阶段
项目地址:奥森路以西、东郡路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