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及招商计划介绍

管理团队:上海屹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由苏州艾芮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分公司联合组建。创造不动产附加价值,既在市场与商业地产项目之间架起信息的桥梁,帮开发商做出正确的决策,又在商业地产项目与品牌商家之间搭建招商的桥梁,帮助商业地产项目顺利开业并实现开发商战略目标。专业操盘商业,进而提升物业投资报酬率。
   上海屹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团队商业操盘破百年资历,台湾首批商场元老级人物重磅亲手指导,统一招商统一管理。至今超过232万方项目操作、30余个成功案例操作,服务案例包括太平洋崇光百货、新光三越、富克斯流行广场、温州龙港财富广场、百脑汇、浦东新大陆广场、上亿国际汽车城、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上海日月光中心、溧阳金桥奥特莱斯等

招商计划:
   聊城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未来将以「天天小确幸  奥莱新生活」为宗旨,将聊城欢乐小镇奥特莱斯打造成一个每天都有不同惊喜,让水城人民感受与世界时尚同轨,吃、喝、玩、乐都和过去完全不一样的新生活模式,未来聊城欢乐小镇不仅会是水城人民生活的重心,更将会是鲁、冀、豫三省民众共同的时尚骄傲。
   商管团队计划在今年底前完成各类主力品牌店招商工作,其中包含国际一线精品、国际一线快时尚和运动名品、大型餐饮等多种业态的热门品牌,预估初步招商面积就可达2万平方米;而70%以上招商工作将在明年5月完成,在明年6月品牌商就会进场装修。
  商管团队此次将跳脱以往各种商业中心既定活动模式,采取「活动不断、人潮不断」强力营销手段,目前已经规划好每年12场大型主题活动,每周1场小活动,将可同时带动欢乐小镇各主题街区的人气,并且透过科学化的引导和大数据的归纳,确保每个商家都能接触到最大人流。  
  除了已经完成的年度规划,商管团队更策划为期7天以上大型开业活动,以及开业前的各项暖场活动,目前已策划包含电音节、大型招聘会、美食节等,预估开业一周人流量将超过30万人次。
  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将于2019年10月19日与万达广场一起盛大开业。

主力品牌签约计划

  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首波已签约品牌:Gucci (古驰)、Versace(范思哲)、Burberry(博柏利)、Coach(蔻驰)、Prada (普拉达)、Dior (迪奥)、Armani (阿玛尼)、ZARA(飒拉)等国际品牌,此波签约仪式已于2018年9月30日圆满落幕;这些深受国际时尚人士推崇喜爱的精品已经确定会在欢乐小镇和聊城人民见面.
  第二波签约品牌:耐克、阿迪、斯凯奇、新百伦、FILA、匡威、标马、乔丹、李宁、锐步、安踏、kappa等国内外重要运动名品,签约仪式预计在开盘前举行;
  第三波品牌将以大型热门餐饮为主,包括澳门豆捞、西贝、汉堡王、COCO、胡桃里等国际及国内最具人气的品牌餐饮,都将入驻欢乐小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