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包包、潮牌服饰、休闲运动、婴幼儿服装等等,上百个品牌云集于此,价格还极为优惠……你还犹豫吗?买!买!!买!!!走进这里,除了买还能做什么?在这儿,你可以轻松地以能够接受的价格买到觊觎已久的高档商品;在这里,可以满足你的购买欲望!!

  日前,记者在万达广场•欢乐小镇招商销售中心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打造以以“购”在万达广场•欢乐小镇为主题,建设打造欢乐小镇购物中心,著名品牌城市奥特莱斯成为了进驻欢乐小镇的当家品牌。据了解,奥特莱斯是全球著名的品牌直销购物中心,创建了以奥特莱斯名牌折扣店为龙头的多种商业业态并存的新型现代产业模式,其以驰名世界的品牌、难以想象的低价和方便舒适的氛围吸引了众多拥趸。

  奥特莱斯,即将以全新面貌强势登陆万达广场•欢乐小镇,登陆水城,以最优惠的价格让最广泛的人群享受国际时尚的新生活,为水城人民的生活带来全新体验。

百年名牌老店 直销中心遍布全球

   云集世界品牌,享受国际时尚;历经百年发展, 领先零售商业。

   “奥特莱斯”是英文OUTLETS的中文音译,在零售商业中专指由销售名牌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组成的购物中心,因此也称为“名品折扣店”或者“品牌直销购物中心”。

   奥特莱斯最早诞生于美国,迄今已有近一百年的历史。奥特莱斯最早就是“工厂直销店”专门处理工厂尾货,后来逐渐汇集,慢慢形成大型购物中心,并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零售业态。奥特莱斯最出名的“名品+折扣”的模式,让经济新常态下的消费者在网络大促的优惠和实体卖场的“即买即得”之间找到平衡点。进驻奥特莱斯的品牌,将均为享誉世界的著名奢侈品牌。奥特莱斯商品与中心城区的专卖店和百货商场比较,同为原装正货,但价格极为优惠,因此深受全球时尚人群青睐,成为时尚商品消费者的朝圣地。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作为鲁冀豫三省交界区域首个商业加文化旅游项目,按4A级文化旅游标准打造商业加文化旅游模式,超前的商业规划理念与顶级的商业发展模式得到了国内乃至国际众多品牌商的认同。可以看到,城市奥特莱斯入驻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必将以全新的商业定义,形成自己的独特优势,在保留着传统奥莱的品牌、价格优势的情况下,还将通过采用先进的运营管理,完善品牌评估系统,优化品牌组合,给水城现代零售业、给水城人民带来先进的、新的购物体验。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城市奥特莱斯不仅享有传统奥特莱斯的品牌和价格优势,同时兼备聊城新商圈的优越地理位置,依托万达广场•欢乐小镇的交通优势,集长途、公交、出租车、居民区、学校等多重便利,利用新CBD资源打造具有城市特色的奥特莱斯,是对奥特莱斯的创新升级。为打造全新的购物感受,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城市奥特莱斯精心致力于外部与内部环境设计,购物、餐饮、娱乐各业态模块分布合理,动线设置精确,整体风格动感流畅。时尚而富有设计感的购物空间,把“轻时尚,逸生活”的感受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世界领先的购物体验。

走进欢乐小镇 即将拥抱低价奢华

  “为了引入大批具有价值和影响力的行业品牌,保障商业的持续繁荣和发展,实现资源的整合与互惠,实现聊城市商业的高质量发展,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将四大销售区域内的商铺委托城市奥特莱斯团队进行招商及运营管理。”聊城民安融富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城市奥特莱斯作为一种风靡全球的商业领域零售业态,以其品牌效应、价格效应在未来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目前国内大量三四线城市的商业依然停留在临街商铺和百货等模式,根据一二线城市零售的发展规律,这类的商业模式是无法满足现有消费者需求的,在这种情况下,城市奥特莱斯这种新型商业模式的出现,将会对现有老旧的商业模式形成极大的冲击,将会为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带去全新的消费理念。聊城适合发展购物环境优雅、品牌集中度高、综合配套更加齐全的城市奥特莱斯,冀鲁豫三省交界的位置给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带来了莫大的机遇,万达广场•欢乐小镇不仅是消费者的休闲娱乐王国,同时也为投资经营者铺设了一条前景可期的财富之路,给城市奥特莱斯带来了发展的机遇。

1 2 3 4 5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城市奥特莱斯招商运营团队负责一层精品零售区,二层五大板块主题餐饮区,三层的屋顶文化公园商业区,儿童探索王国商业区,以及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商业的招商、运营管理工作。城市奥特莱斯运营招商团队将在各个环节,引入先进服务理念和执行体系,形成合力、创新优势,准确把握商业发展趋势、导入最流行、最具竞争力的规划建筑形态和经营管理模式,通过精准的经营数据分析和精细化管理,提升商场和租户的经营能力,高效维护消费者和租户的利益,开创属于城市奥莱的全新商业理念。城市奥特莱斯必将以全新的理念给聊城市和鲁冀豫三省交界区人民带来强大的牵引效应,在东昌府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抢占先机、率先突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据了解,对于购买万达广场•欢乐小镇商铺自营的客户,实行产权与经营权分离政策。经营者在选购商铺前需将所经营的品牌提供给城市奥特莱斯招商、运营管理团队审核,审核通过的商户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其经营的位置不能在所购商铺原址,具体经营位置由城市奥特莱斯招商、运营管理团队分配,以保障商业的持续繁荣和发展.

  万达广场•欢乐小镇致力创造一种新的生活主张,将重心放在费用体验上,创造一个高品质的消费环境。通过合理配置商业资源,实行科学业态规划、统一招商,以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并实际统一物业管理、营运管理、商户管理、会员管理、顾客管理等系统性精细化管理,达成多方共赢,充分满足城市消费者对品牌和时尚的追求,让广大市民不出远门就可以享受奥特莱斯“价格、环境、时尚”三位一体的购物优势,形成强大的辐射力。

  汇聚世界的精彩,遇见所有美好!

  奥特莱斯,为改变生活而来!让我们相约欢乐小镇吧!相约城市奥特莱斯吧!城市奥特莱斯从来不乏奇迹,只要手快,福利都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