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欢乐小镇由国有控股企业——聊城民安融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项目总建筑面积36万多平米,由带屋顶盖的万达广场购物中心、揭了屋顶盖的欢乐小镇购物中心、万豪国际酒店区三部分组成。项目立足聊城,服务、辐射鲁冀豫三省交界区域2000万人口,是鲁冀豫三省交界区域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品牌最多、档次最高,按4A级文化旅游商业景区标准建设的集文化旅游功能、商业功能为一体的“巨型商业航母”。

  本篇从三大产品规划方面详解万达广场•欢乐小镇。

万达广场

  聊城万达广场规划用地面积66亩,总建筑面积14.36万平方米。地上五层建筑面积9.08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建筑面积5.28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商业面积约1.2万平方米。

  聊城万达广场布局了大玩家、早教、宝贝王和万达影院等主力店。其中万达影院将布置造价近2000万元,拥有超大银幕、超清影像和强大音效系统的IMAX影厅。

1 2 3 4 5
万豪酒店区

  世界500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5星级标准的万枫酒店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合作的东呈酒店旗下4星级标准的宜尚酒店同时入驻欢乐小镇,招商引入的两个酒店将秉承品牌第一的原则,坚持酒店品质,服务水平能领先聊城市场十年,让客户享受一流的服务。

1 2 3 4 5 6 7 8 9
欢乐小镇

  欢乐小镇为“没有屋顶盖的万达广场”,主力两层、局部三层、四层。欢乐小镇依托万达广场,将万达广场“大盒子”建筑向外扩建,打造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主题街区,主题街区建筑形态为二层,一层、二层分开商业业态经营,交通体系独立设计,形成与万达广场一层、二层商业业态相同、连通的商业布局格局,让鲁、冀、豫三省交界区人民感受到上海国际大都市南京路步行街的繁华景象。除此之外,还规划有深圳文化主题情景街区、岭南文化主题情景街区、迪士尼文化主题情景街区、金融文化主题情景街区以及让外地人来聊城观看体验的两条文化情景街区,聊街文化主题情景街区、古运河上的胭脂湖沿湖文化情景街区。

  欢乐小镇二层布局五大区域主题餐饮区,展现十个特色餐饮。按中国“东、南、西、北、中”区域规划布局印象水城、吴越情韵、岭南印象、北国映像、热辣湘楚、七彩云贵、巴蜀风情、秦陇陕味、西域风情、老外街等十个主题餐饮区。三层打造独具魅力的文化场景体验,规划3万余平米的屋顶文化公园,展示中华传统的建筑文化、美食文化、圣人文化、花鸟文化、田园文化、祥云文化;另外,屋顶文化中还设有聊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文化艺术展览馆。

  欢乐小镇的西北方向规划设计为儿童主题游乐集合区,将打造鲁、冀、豫三省最大,经营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的儿童游乐集合区,包括儿童剧场、探险乐园、亲子互动乐园、电玩机电乐园、科技互动乐园等,其中儿童剧场是首家进驻聊城的亲子剧场。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