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圈层价值日益彰显的今天,住宅不仅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更代表了资源。因此,地脉价值、醇熟配套、住宅品质、专属物业缺一不可!进拥繁华,退赏繁华是理想的生活之道。
揽一线河景 拥城市繁华

A line of river scenery and the bustling of the city

  滨河大道拥有聊城最美河景,是江北水城具有代表性的一张城市名片,一个可以向世界炫耀的一河两岸城市美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发展,徒骇河板块已成为本土及国内一线房企争相抢占的热门区域,河两岸用于住宅开发的土地日渐稀缺。

  而位于徒骇河西岸核心地段的莲湖新城,以其得天独厚的徒骇河最美一段——莲湖景观尽收眼底,赢得众人赞赏,是水城对话外界的滨河生活秀场。居家于此,既可饱览浩瀚徒骇河胜景、两岸绿林之葱翠,还可享尽河对岸聊城东部新城之繁华。

  莲湖新城是徒骇河畔品位河景房,无论是无遮挡的视线还是居家的私密性,都是普通滨河住宅无法企及的。居于此,在自家的超大的景观阳台,或者是主卧、次卧都能饱览美丽的河景。

全能配套 启幕品位生活

All the taste of life supporting curtain

  莲湖新城不仅追求打造与城市品位住宅相匹配的不可复制的河景,更在意由项目本身聚集的纯粹尊尚生活圈层。

  莲湖新城坐落于聊城主城东昌府区,项目地块南至振兴路,北临建设路,西至规划路,东接滨河大道,道路四通八达。项目周边优质教育资源环伺,紧邻聊城滨河实验学校(小学、初中)、聊城七中等学校;商业配套方面,聊城新天地商业综合体、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亿沣生活广场等可满足项目业主全方位生活所需;此外,位于项目西北角还规划建设有大型农贸市场,为项目业主提供生活便利。

  除此之外,随着徒骇河板块的日益成熟,沿河高端滨水居住区无疑将为都市精英们提供更为便利舒适的优质享乐生活。

全方位升级新品 全城共鉴

All-around upgrading of new products in the whole city

   莲湖新城通过对水城购房者尤其是精英人士的居住需求反复研究,从建筑空间、户型设计、等细节全面升级产品,只为莲湖新城的尊贵业主住的更好。

  据悉,莲湖新城项目分为南北区建设,其中,南区共规划建设8栋住宅楼座,涵盖10层、14层、18-25层等小高层、高层;北区共规划建设30栋住宅楼座,涵盖6层多层、8-18层小高层以及25-33层瞰景高层。整个社区楼座基本按照北高南低、西高东低的形态布局,既保证了楼宇之间的采光良好,同时尽可能满足更多的房源可以一览东侧徒骇河美景。

   莲湖新城主推110-190平米轻奢产品,110平米起步的户型设计在同类型楼盘中脱颖而出,项目整体定位高端改善,部分房源面向终极职置业者,敬献城市层峰人士。据了解,项目首批面市的房源位于南区,户型共计四种,分别为110平米三室两厅一卫、126-127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以及155平米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

  从户型设计来看,四个户型均做到南北通透,全明设计,或双卧室南向朝阳,或客厅及两卧室均朝阳,舒适大四房更是做到四开间朝阳,双阳台设计更将室内空间无限外延,业主在家中即可沐浴温暖阳光,徒骇河美景倾斜而入,生活悠然自得。

打造中西合璧花园社区 引领生活智慧化

Create Chinese and Western Garden community to lead the life wisdom

  为了优化人们的居住环境,莲湖新城花重金邀请国内顶尖景观设计团队为项目打造绝美社区景观,坚持"中式设计理念,西式建造工艺"的基本原则,将中西方两大优势完美结合,打造完美的景观体验。

  此外,在科学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智能住宅已经成为未来房产市场的大趋势,莲湖新城顺应时代的潮流,用最新智能家居技术为社区装上"智慧的大脑"。门禁系统、电梯控制系统、全小区无线网络覆盖、智能车牌识别系统、电子巡更系统、还有高度智能化的楼宇可视化系统,这些尖端技术的应用只为了让业主的生活更安全、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