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营销中心开放

代表楼盘:华建1街区、孟达·中央帝景、水岸花语二期、时代中通·豪园、荣盛·锦绣观邸

>> 4月15日,华建1街区新接待中心开放,当天稀贵百鸟展、秘境仙子模特展助阵,稀贵百鸟展共持续两天。7月9日,纯新楼盘孟达·中央帝景营销中心唯美绽放,为到场客户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活动。7月29日,荣盛·水岸花语二期营销中心荣耀绽放;9月29日,时代中通·豪园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举行,以活动演出为主;10月14日,开发区纯新楼盘荣盛·锦绣观邸营销中心及样板景观示范区正式开放,除节目演出、抽奖外,景观示范区及精装样板间同步开放也是一大亮点。
>> 作为楼盘的"门面"担当,营销中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多数纯新楼盘在面市之际,也多在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上下足功夫,借开放仪式来达到首次吸睛的效果。开放当天,邀约一众意向客户共聚一堂,看节目、抽大奖成为共用的手段。营销中心的开放,同时也宣告该楼盘正式入市,进入前期蓄客期。
全民健身跑

代表楼盘:卓亚·未来城、裕昌集团

>> 5月21日,卓亚·未来城千人悦跑活动开跑,跑步爱好者们以特殊的方式演绎对健康生活的诠释。跑步活动从香格里·华粹园售楼处开始,沿东昌路向西到大润发返回至香格里·华粹园售楼处。8月26日,裕昌集团及分公司200余名员工参加"新起点、新征程、奔跑吧裕昌"徒步走活动,跑步活动从市民文化中心开始,沿北至光岳路大桥,最后返回至起点,徒步活动期间还穿插着多种趣味游戏。
>> 跑步活动作为十分流行的路跑形式之一,让"跑友"在享受大汗淋漓的欢畅的同时,也增加对楼盘项目的认知及熟悉度。以一种文明、健康的形式来做宣传,也会增加市民的好感度。与卓亚·未来城全民参与不同,裕昌集团的全民健身跑参与者均为集团员工,在跑步活动中也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企业形象。
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表演秀

代表楼盘:新鹏都·绿岛

>> 10月2日,国庆长假期间,新鹏都·绿岛体验中心震撼启幕。机器人迎宾、机器人跳舞、机器狗耍宝……一大波机器人"入侵"绿色科技华宅新鹏都·绿岛营销中心,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体验。
>> 新鹏都·绿岛国庆长假期间的机器人表演秀让机器人成为本次暖场活动的主角,一方面吸引人气,现场人气爆棚;另一方面机器人与新鹏都绿岛的科技住宅相结合,宣传了项目的特色。让暖场活动与项目本身优势相结合,新鹏都·绿岛的本次暖场活动可以说是非常成功,吸睛效果确实达到了。
四合院样板间开放

代表楼盘:东昌御府

>> 9月16日,东昌御府藏品级四合院样板间惊艳绽放,同时项目最后一块自留地开盘。开放当天,继精彩的舞狮、水鼓舞表演结束后,众多意向客户前往样板间现场参观。项目本次开放的四合院样板间为两进式院落,样板间内的家具均采用的是红木家具。"千万级四合院 百万级红木家具 古装美女 静候君起",前期的宣传语足以看出四合院样板间的"壕"。
>> 通过样板间开放活动让高端客户群身临其境,并对四合院中的文化进行详细解说,让客户更对项目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形成真实的口碑相传。样板间开放的活动配合项目最后一块自留地开盘,鉴定客户的购买决心,促进销售。样板间开放当天,前往参观人员分两批进入样板间内参观,在高端客户群中圈粉不少。
1元认筹

代表楼盘:卓亚·未来城

>> 9月,卓亚·未来城最后一栋公寓式住宅1#楼开启认筹,意向客户交1元即可认筹成功,并可享受一万元的买房优惠。1#楼西侧紧邻中华路,北侧为万平米地上城市广场及社区公园,户型为112--135平的舒适三居。
>> 不降房价的促销都是耍流氓,卓亚·未来城本次活动不降房价降认筹金,1元认筹,简单粗暴,直击购房者切身利益,在短时间内既赚取噱头又抓牢客户。
新品发布会

代表楼盘:水岸花语二期、东关国际

>> 9月9日,水岸花语二期产品发布会在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启幕,会上着重介绍了水岸花语的产品,期间穿插着节目表演。12月16日,东关国际产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举行,发布会过程中,从产品规划、户型设计、园林景观、施工选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中间穿插节目表演、抽奖等活动。
>> 在营销中心开放之后、首批房源入市之前,邀约前期意向客户来参与项目的产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对该项目进行详细解读,以期让潜在意向客户转化成业主。同时,也借助活动提升项目的影响力,为后续宣传做铺垫;邀约众多前期意向客户到场,通过产品发布会形成口碑效应,在潜在客户中形成口语传播。
玩转微信

代表楼盘:华建1街区、民生·凤凰城

>> 5月初,华建1街区首届摄影大赛开启,拍摄华建1街区一期园林实景上传至项目微信,经过微信网络投票后,投票最高者获得单反相机一个。11月11日--12月11日,华建1街区推出"华建送健康,喊你拿大奖"微信活动,参与者需让朋友来"助力",即可赢取华建1街区提供的健康大奖。端午假期期间,民生·凤凰城推出微信线上赢大奖系列活动,动动手指,摇一摇手机,即有机会赢取百元红包、水饺粉等大奖。
>> 在微信越来越火的今天,结合微信来做活动,无疑是一大亮点。不需要太大的成本,即可刷屏朋友圈,传播速度快。据了解,华建1街区送健康的活动未到规定的时间提前截止,微信宣传效果可见一斑。
亲子暖场

代表楼盘:昌润·莲城、民生·凤凰城、民生绿城·百合新城

>> 亲子暖场活动一般多见于五一、端午、国庆这样的小长假期间,活动持续时间比较长。清明假期期间,昌润·莲城在售楼处举办风车DIY活动。五一小长假期间,民生·凤凰城五一童乐嘉年华,大型儿童欢乐派对吸引众多客户到访。民生绿城·百合新城在十一长假期间,举办大型迪士尼魔法奇幻秀,现场版愤怒的小鸟、"手不能抖"、"水上漂"以及奇幻的魔术表演。
>> 亲子暖场营销活动一直是各大楼盘的最爱,虽然形式老套,但吸眼球、聚人气、屡试不爽。小长假期间通过亲子暖场活动来聚集人气,从而达到促进销售目的。
贴车贴送加油卡

代表楼盘:民生绿城·百合新城

>> 11月份,民生绿城·百合新城推出"您加油我买单"的活动,凡驾车前往民生绿城·百合新城售楼处,由工作人员登记信息并现场张贴贴,车贴粘贴到期并且完整无损者,每月可领取价值100元油卡。所获得加油卡按照季度进行领取,每贴满3个月可一次性领取300元油卡。
>> 贴车贴活动在房产营销中已是司空见惯,像民生绿城·百合新城"壕"到送加油卡的还是比较少见的。通过发放油卡吸引大量上门客户,提升案场人气。另外,将每一个车贴车辆作为移动广告载体,扩大项目的宣传渠道,引起市场关注。
双十一房产电商节
>> 双十一期间,聊城房产网联合品质楼盘、二手房经纪公司、品牌家居推出双十一房产电商节活动。
>> 卓亚·未来城、华建1街区、民生·凤凰城、民生绿城·百合新城、星美SOHO五家楼盘在售楼处案场优惠的基础上额外提供2000--50000元/套不等的优惠,让意向购房者通过线上砍价的方式来获得优惠。除新房外,二手房经济公司、品牌家居也参与到本次电商节活动中,结合自身产品给出不同的优惠。借助"双十一"的节点,房产电商节霸屏朋友圈,从而达到宣传、促进销售的目的。